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壬贰

likkim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3篇文章,2385人喜欢

应用截图

壬贰

壬贰

 

【宁羞】借了朋友的号玩,不小心把所有钱买成了皮肤(论坛体+双人小甜饼)

摸一个小甜饼,现背但OOC(大概吧现在这现实世界发展的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OOC了 裂开.jpg)

--------------------

主楼:我借了朋友的 LOL 号玩,然后不小心把所有钱都买成了皮肤。该怎么办?

1L

给他充回去呗,还能咋办。有时间发帖问没时间充么。

2L

楼上正解。话说这年头竟然还有人乱动号上东西,楼主有点没边界感啊。

3L 楼主

什么是边界感?他又充了,在玩的时候。

4L

啥?又充了?他知道你用完了在你玩的时候又给你充了?

5L 楼主

6L

我现在觉得我有点小丑。

7L

楼主朋友看起来对楼主不一般啊。他是不是想追妹子?

8L

楼上是不是瞎,楼主资料一看就是个男的。

9L

不会说话别说嗷,你才眼瞎。

10L

我要是把我兄弟号上钱用了,他得让我跪下喊爹我错了。还接着充钱,他傻还是我傻。

11L

点了。我号上的钱除了我,只有我老婆能花。

12L

竟然有老婆!

13L

感觉楼主中文不好啊,有没有人来给他解释一下什么叫边界感。

14L

边界感就是我兄弟不能花我号上的钱但我老婆可以花。

15L

能不能来个人把14L禁言了,我孤独的尸体有点不舒服。

16L 楼主

^v^

17L 楼主

我问了,我懂了。是很好的意思。

18L

啥啥啥,楼主问了谁?问了借号的朋友?

19L 楼主

^v^

20L

楼主是不是天蝎座啊这个表情……看的我背后一凉是怎么回事。

21L

所以很好的事情是什么事情?没有人给我讲讲?我现在觉得我中文不好了。

22L

楼主出来讲讲!大晚上的睡不着了!@楼主。

23L

同@楼主,感觉有瓜。

23L

不是,有病啊几点了的搁这儿瞎比艾特啥啊。勾八跟你们有什么关系!睡了!别艾特了!

25L 楼主

^v^ 귀여운

  

高振宁觉得自己困的要昏过去了。从公司下班已经是凌晨,他在迅速洗个战斗澡和去他妈的不洗了之间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反正明天一大早还要洗头洗澡,懒就懒了。

摸上床的时候,他眼冒金星的想,这么下去得废了。但是,他拉了拉被子,闭上眼叹了一口气,但是他没办法啊,那可是姜承錄。

“叮!”手机应声亮起,高振宁认命般抹了一把脸。不用看就知道这个点找他的是谁,除了那谁,没人这么有精神。

“祖宗哎……”高振宁喃喃自语着点开了姜承録那个冒着红点的对话框,打眼看见了一个语文问题:“宁,边界感,是什么意思。”

高振宁皱起眉头,姜承録半夜三更怎么在学中文?这又是什么新梗?

姜承録没让他猜太久,紧跟着消息发来了一张截图和一个链接。高振宁眯着眼睛点开截图,一眼就看到一个论坛发言被画了红圈:“边界感就是我兄弟不能花我号上的钱,但我老婆可以花……这啥玩意儿……”他又点开链接,看了标题和讨论没两眼,高振宁垂死病中惊坐起:“卧槽什么勾八东西!”

高振宁手忙脚乱的关掉网站打开微信,一个微信电话给姜承録打了过去。

“承録你别多想,他们那个,那个那个,不是说你没边界感的意思。我也没这么觉得。”高振宁着急说道。

“啊,知道咯。”姜承録似乎是带了一点惊讶的笑意:“你这么着急,干吗呀。所以,边界感是什么意思哦。”

“边界感,就是,那个怎么说。就比如他那里面说的,朋友不可以花钱,因为朋友有很多个,所以有些事情不可以做,不可以随便花别人的钱。但他又说了,你看到没,他说老婆可以花,因为老婆只有一个,这对一个人来说是唯一的。你懂么,他这个就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因为这个两个人之间就相当于没有那个那个那个,隔阂!没有屏障,就很亲密。懂了么?”

“哦……”姜承録软软地拖长了语调,高振宁心里突突了一下,像是被兔子踹了一脚,接着他就听那只兔子接着软软地问:“那宁觉得,我是唯一的。是这个意思吧,哦?”

高振宁握紧了手机,突然没头没脑地想到,这微信通话质量真好啊,隔着好几百公里,他竟然还能听见姜承録的呼吸声,温柔地,绵长地,像大雪一场场地落下。他不自觉地吸了吸鼻子,仿佛真的被冻着了一般:“嗯,嗯。就,嗯。”

电话那边传来了一声轻笑,姜承録似乎是喝了一口水:“我懂咯,宁。懂咯,懂咯。”

话音刚落,两个人同时笑了起来。

高振宁已经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挂电话的了,反正他是睡意全无,辗转反侧。最后,他把自己的失眠理直气壮地归咎为那个瞎比回帖的网友,于是他恶狠狠点进帖子,开始咆哮:“不是,有病啊几点了的搁这儿瞎比艾特啥啊。勾八跟你们有什么关系!睡了!别艾特了!”

愤怒地回完贴丢下手机的他,当然也没看到楼主最后的回复。

귀여운,可爱呢,宁。


壬贰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壬贰”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