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贰

愿为山中雨,有幸得逢君。

© 壬贰

Powered by LOFTER

【HP/DH】蜚蜚(下篇 1)

这个档我一定要补上

----------

    十月的风早就转成了阴冷的性格,它从大街小巷内凌厉地杀过,几乎在裸露的肌肤上擦出猩红的血痕。裹着风衣的人们急匆匆地向家里赶,思念着家中橙黄色的灯光和飘着饭菜香气的厨房。在这样的街上,那个看起来毫无冷意地站在废弃百货公司门口围着金红相间围巾的男人就显得格外显眼。

    哈利已经在淘淘百货橱窗外等了半个小时了,魔法让他身上暖烘烘的,心里也因为他所等待的那个家伙而暖烘烘的。是的,他们已经毕业六年了,哈利如愿以偿进入魔法部成为傲罗,而德拉科却做出了将马尔福家族所有产业委托他人管理的惊人决定,选择进入圣芒戈魔法医院当一个小小的治疗师。德拉科·马尔福也许是家族历史上第一个拒绝成为聚光灯下的人,即使他少年时代曾是那么在乎他人的仰慕和推崇。

    从那一吻确定了两人的关系开始,德拉科和自己已经携手走过了整整七年,他们很少吵架,也从来没有想过离开彼此。虽然两人的关系至今仍然是一个仅仅有极少数人知道的秘密这一点让哈利时常感到不被承认的焦虑不安。但是看着身边的人分分合合相互折磨,哈利还是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德拉科有足够的浪漫和耐心,他是个好爱人。而今天正是两人相恋七周年,哈利早早下班等在了圣芒戈医院的出口处,等着给德拉科一个惊喜。

    橱窗上接二连三的浮起涟漪,有治疗师和护士三三两两从稀薄的空气中显现。哈利把外套上的帽子拉过头顶,退到不显眼的角落里。

 “嘿,德拉科!”一头有点凌乱的淡金色头发出现在视野里,哈利扬起手出声叫道。

 

    德拉科这一天过得不算顺利,有一个被狼人咬伤的病人坚决拒绝他的治疗,还威胁说要是再让他看见德拉科出现在自己的病房他一定会不顾后果地给德拉科一口。

    说的好像我求着去治疗他一样。德拉科甩手给了不听话的病人一个昏迷咒,转身就被主任以滥用魔法治疗手段拉到办公室语重心长的“谈了谈有关治疗师守则的问题”。诚实的说,德拉科并不十分在乎这些,站在主任面前他就开始走神了。不知道他的思绪究竟飘向了何方,主任说着说着,竟从德拉科的神情中看出一丝不同寻常的阴郁来。

    这样的状态一直持续到下班离开医院的时候,一向敏锐的他甚至都没有反应过来有人喊了自己的名字。

 

 “德拉科?”哈利迎上去,带着笑意又唤了一声,并伸手拉住德拉科的袖子。他注视着男人灰蓝色的瞳孔迅速收缩、表情从漠然生生转化成惊讶,忍不住笑出了声。

    但德拉科的惊讶并没有持续多久,他转头看看四周,不着痕迹的把自己的袖子扯回来,平静的注视着哈利:“有什么事吗?”

    哈利皱起眉头:“德拉科,你非得——”他压低了声音:“装出这么一副毫无关系的样子吗?今天是我们的纪念日!”

    德拉科没有说话,他甚至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两个人就这么僵持在了冷风中。突然,就在哈利试图开口的时候,德拉科紧紧了抓住哈利的手腕。

 “嘭!”一声爆响。稀薄空气中两人的消失没有被任何人看见。

 

    他们直接幻影移形到了格里莫广场12号的台阶上,哈利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德拉科拉进房间转身按住手腕抵在了门上。金发男人淡色的唇干燥而冰冷,不过转瞬就被啃噬出润泽水光。哈利试图在亲吻的间隙扭头抗拒,却被追上来的唇舌狠狠堵上呼吸。

    该死——哈利感觉自己有了反应,只得靠着门用力踮脚抬头,堪堪避开德拉科的低头亲吻。德拉科流露出些许不满的神色,但还是松开了钳制在哈利腕间的手,转而松松环抱住他,俯身慢慢把头靠在哈利脖颈处。

    哈利咽了一口口水,也轻轻抱住他。天知道他有多受不了这金毛讨厌鬼示弱的样子。特别是像现在这种姿势。他一百万次想起德拉科在日暮中蜷缩的背影,确认自己这辈子真的栽在了他身上。

    骄傲的、凶狠的、冷漠的;温柔的、强硬的、坏笑的;还有现在这样,受伤 小兽般的。每一面都正中死穴。

    

 “对不起,哈利。”怀中人低唱一般开口:“今天医院里有点烦心事,我还没调整过来。纪念日快乐。”

    哈利平息了一下自己突然加剧的心跳,但他知道此时靠在胸口的德拉科肯定一丝不落的捕捉到了薄薄皮肤下的震动,这让他有点沮丧。

 “唔......我也......没有生气......嗯,本来也是想给你一个惊喜的,但是——嘿!”哈利受惊般推开了德拉科。两步开外的金发男人露出得意的坏笑,慢慢把手指压到自己的唇上,哈利有理由相信那就是刚刚伸进他内裤的那只手。

    哈利双臂交叉横在自己胸前,翠绿的眼睛紧紧盯着德拉科:“你先等会儿。我是说,哎,算了。我在帕笛芙茶馆定了位置,两个人的。本来想接你去那边吃晚饭,庆祝周年纪念。但你都没有听我解释就把我拉回来了。”哈利停顿了一下,语气中的一点点抱怨马上变成了愉快:“不过现在也不算晚,我有这个荣幸邀请马尔福先生和我共进晚餐吗?”

    德拉科已经把双手插回了裤兜里,他低头看着哈利伸出来邀请的手仿佛是在认真思考。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哈利疑惑的向前走了一步,有些担心地看着对方。就在这时德拉科伸手用力拉了他一把,把人再次紧紧箍到怀中。那金发男人含着自己的耳垂密密舔吻,细细用带着笑意的气音说着让人脸红心跳的拒绝的话:“不去了......破特......我想你......”

    哈利认命般闭上了眼睛,微微退后一点距离迎上德拉科的唇。

    不去就不去吧......两人纠缠着倒在柔软被褥间时哈利抽出神来想了想,现在这样......好像也......挺好的?

评论(1)
热度(9)
2016-02-19